煌不留行

【刀剑乱舞all三日月】日月明02

*文中无名为三日月宗近的影打
*文中all三日月全名all三日月影打
*新手上路
*ooc属于我
*学生党,更期不定
        【我们可不欢迎你,三日月宗近。】
        门不知何时被打开,银发孩童放下手中的茶杯,视线紧紧锁定门外的三日月宗近。
       同源的气息,但其中更加凌厉的神息,服饰色调的鲜亮,无不说明了这把刀的优秀,比无名优秀。
      【无名,今天就在这里睡下吧。】红瞳转而朝向了门外的无名,【这是为你好。】
      【这真是有趣啊,兄长大人。】
      【兄长大人?我可不承认啊。】今剑站起身,【这个是小狐丸,石切丸,岩融。】
      【而我,是三条的大哥今剑,认识完了就去睡吧。】
      ——————————————
       摘掉头饰,换上寢衣钻进对方的被子里,抬头透过纸窗可以窥见明亮的月色。
      【是你吧,今剑,今天的事。】
       无名将头埋进自己兄长的银发里,汲取属于家人的温暖。
       今剑转身,小手从暖融融的被窝里钻出,抚摸上无名的脸颊,手心不断传出荧光融入无名的身体。
        【还难受吗?】
         无名的脸色变得红润起来。
        【不……】
        【三日月宗近大人能好好地回去吗?我很担心。】外面着凉了怎么办?
        今剑按上无名的后脑,主动蹭了蹭他的脸颊,【不用担心他,刚诞生的付丧神神性很强。今天就安心睡吧。】
        对方的呼吸渐渐平复,进入睡眠。
        【晚安,我的无名。】
————————————————
        【这个红灯笼,有趣呢。】三日月向周围望了望,【然后,回去应该怎么走呢?】
        【哈哈哈,忘掉了呢。】
        【就由小狐来教教你吧。】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