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不留行

【刀剑乱舞】真相01


*cp为兼堀,双堀(暂时)
*具体情况(暂时)为兼→←堀←堀
*全程刀片,这章还没有爆点
*ooc属于我
       “不好意思,请问兼先生他……和泉守兼定在这里吗?不好意思,我是堀川国广,请多关照。”
       一阵樱花飘过,黑发碧眼的少年从刀剑本体中受到召唤现身于此。
       “主人呢……”堀川向四周张望,没有看到审神者的身影,开始疑惑起来。
       锻刀室前,审神者的身影掠过,又及时停了下来。
       “堀川国广吗?我是审神者,代号枫。今后就要多加关照了。”他顿了顿,“如果想要去找兼桑可以问一下我的初始刀山姥切,也可以顺便参观一下本丸。而现在本丸有些事物需要我处理,非常抱歉。”
       “兼桑已经在本丸里了呢!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山姥切。”
       “……知道了。”
       审神者说完便走了,留下山姥切带堀川去找和泉守。

       “这个本丸真大啊……完全不像刚起步的本丸。”
       堀川在山姥切的带领下参观了本丸,发出了感叹。
       “前面是和泉守的房间。”山姥切拉低了帽沿,停在了门前。“他……有点奇怪。”
       “有点奇怪???兄弟,这是什么意思?”堀川急得甚至想使劲摇兄弟说个清楚。
       “应该没什么重要的。你自己进去吧。我先回去了。”
       堀川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的拉开拉门:“兼桑,我进来了哦。”
       “……”房间里没有回音。
       阳光从门缝里倾泻出来,一点点勾勒出美丽的轮廓,黑而发亮的头发披散在床铺上,末端旋出柔美的发卷,此时碧蓝的眼睛紧闭着,正在安然午睡。
       “没什么奇怪的嘛……”堀川小声嘟囔着,轻轻地将身边的胁差放在刀架上,面朝着和泉守直接睡去。

       “好温暖……”堀川感受到午后暖暖的阳光照射到身上,慵懒的睁开眼睛,“兼桑,你醒了啊!”
       “嗯。”和泉守将身上的羽织脱下折好放在衣柜里。
       “兼桑待会儿要干什么?”堀川站起身,准备去找厨房,却被和泉守拦住,“……?”
       温润的指尖拂过脸庞,拨开搅在一起的头发,缓缓地梳理着撩到耳后,顺着脖颈摸上衬衫领子整理齐平。
       “国广,睡觉把头发和衣服弄乱了哦。”
       “兼桑你在干什么啊……还有不知道以前是谁要我理头发衣服的。”
        “我待会儿要去马当番。”
        和泉守把出阵服脱下,见堀川还在那里找镜子,慢吞吞地换上新的内番服。
        “唉?兼桑不是讨厌……”
        刚找到的镜子照出背后正在换衣服的和泉守。顺滑的头发,发丝间隐约露出红色耳坠的一部分,在阳光下闪烁着诱惑的金色。
        “马当番吗?”堀川举起镜子马上正对自己摸了摸滚烫的脸庞,“我来帮兼桑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