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不留行

【侏罗纪世界2】絮絮叨叨

欧文就是属于关键时刻靠得住的人,刚刚和女主救下小女孩的时候,三个人遇到恐龙——欧文站中间,两个女性都紧紧地抱着他的胳膊,真的好有爱!
-
然后欧文和星爵都是同一个演员扮演的,在复联三和侏罗纪世界2中都面对可能拯救世界和可能毁灭世界的选择。他做出了选择,每个选择似乎都是负面的,但是卡魔拉和恐龙们都是他的珍宝,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我也不能保证我的亲人,我的密友在天平的另一端时,我依然可以理智看待。
-
人都是有立场有感情的,假如银幕上的每个正派角色都可以为了世界毫不犹豫地牺牲掉自己的亲朋好友的话,显然是不真实和虚伪的。
-
这也是超级英雄拥有寻常人类的烦恼所受人欢迎的原因,他们在英雄身上找到了儿时的梦想,无法割舍的羁绊和生活中无法避免的烦恼。
-
-
絮絮叨叨,敬请谅解。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